Antibody 抗體

 

抗體查詢

 

 

Merck 旗下抗體包含有 Sigma、Chemicon、Upstate、Linco、Calbiochem 等子品牌,提供超過 90,000 多種優質的抗體,

包含在表觀遺傳學、神經科學、幹細胞研究、癌細胞研究以及訊號傳遞… 等熱門研究領域。 

Epigenetic

源自於 Upstate® 的高品質與高專一性抗體,提供 Histone 相關抗體以及上千種經過 ChIP (Chromatin Immunoprecipitation) Validated 的抗體,並且獨家提供 ChIP-Validated 的試劑組 (含有 negative control 抗體與 PCR primer set)。多支 ChIP 驗證抗體獲得全球文獻引用第一。

Neuronscience

源自於 Chemicon® 品牌,多支抗體為神經研究領域的 gold standard,如:MAB377 (Anti-NeuN Antibody)、AB144P (Anti-Choline Acetyltransferase Antibody)、MAB5406 (Anti-GAD Antibody)、MAB360 (Anti-Glial Fibrillary Acidic Protein Antibody) 等抗體文獻引用率名列前茅。

Stem Cell Research

源自於 Upstate® 的高品質與高專一性抗體,針對不同種類的幹細胞提供不同的抗體選擇。MAB353 (Anti-Nestin Antibody)、AB5603 (Anti-SOX2 Antibod)、MAB4360 (Anti-TRA-1-60 Antibody)、MABD24 (Anti-NANOG Antibody)。

 

Monoclonal vs. Polyclonal

Polyclonal antibody 藉由在宿主體內注射抗原,抗原活化 B 細胞,並分泌抗體,從宿主血液中純化抗體。Monoclonal antibody 則是在注入抗原後,取出宿主會產生抗體之漿細胞 (plasma cell),使之與腫瘤細胞融合,形成融合瘤細胞 (hybridoma),同時具有漿細胞分泌抗體及腫瘤細胞可不斷生長之特性。由於生產方式的差異,也造成了 Monoclonal 及 Polyclonal 抗體在特性上有一些差異。Monoclonal antibody 專一性較 Polyclonal antibody 高,在需要高專一性的實驗時,Monoclonal antibody 會是一個好的工具。Polyclonal antibody 包含可辨識多個 Epitope 的抗體,在某些情況下,樣本蛋白有一些構型上的改變,其中一個主要 Epitope 可能被包覆無法被抗體辨認到,利用 Polyclonal antibody 可辨識多個 Epitope 的特性,仍可辨識到該蛋白。例如在免疫組織染色實驗 (IHC) 中就常會發生此情況。

 

 

特殊抗體:Prestige Antibodies

Human Protein Atlas 是 2003 年一項始於瑞典的計劃,旨在通過整合各種組學技術 (包括使用抗體的成像,利用質譜的蛋白質組學,轉錄組學和系統生物學) 來繪製細胞、組織和器官中所有人類蛋白質的圖譜生物學。計劃中的所有數據皆是開放的,讓學術界和工業界的科學家都可以自由查看這些數據,以探索人類蛋白質組學。2008 年開始,Sigma 與 Atlas Antibodies 合作為全球研究人員提供 HPA 開發的抗體。大多數市售抗體僅由供應商 Prestige Antibodies 進行驗證,但是得到人類蛋白質圖譜 (HUPO人類抗體計劃) 的公開數據支持。所有 Prestige 抗體均經過一系列驗證步驟測試,以確保它們的品質。Prestige Antibodies® 抗體主要用在免疫組織化學 (IHC)、免疫螢光 (IF),免疫印跡 (Immunoblotting) …等應用中,檢測 80% 以上的人類蛋白質組,並利用來自人類蛋白質圖譜 Human Protein Atlas 的開放資訊及數據,以 IHC、WB、ICC-IF 或 RNA 定序進行驗證,並與生物信息學之資訊及文獻進行比對。並利用組織微陣列 (Tissue Array) 在 40 多種不同的正常人體組織、50 多種細胞株和 20 多種癌症類型中的表徵,且與國際抗體驗證工作組(IWGAV)所述的驗證方式一致。因此,所有 Prestige 抗體均經過一系列驗證步驟測試,以確保它們是市場上最特殊的產品。

 

 

ZooMAb® 重組抗體科技

ZooMAb® 抗體是由獨特的抗體重組表現系統所製造,主要是透過將抗體基因克隆至表現載體中而產生的單克隆抗體。不涉及雜交瘤的使用,可以避免與雜交瘤生產和儲存相關的細胞株漂移 (cell line drift)、抗體表達變異和抗體序列突變的問題產生。重組抗體更可在更長的時間內保持高度的特異性和更低的免疫原性。每種抗體都經過驗證,可以可靠地使用於多種應用。因此,重組抗體技術減少了動物在研究中的使用,並提供了卓越的批次間的一致性。作為研究中的高特異性檢測探針,在檢測不同病原體和毒素方面迅速找到了自己的市場,並在治療應用中具有巨大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