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O QuickPlex SQ 120

 

臨床樣品將傳統免疫分析的極限推至極限 (如 ELISA、放射免疫);複雜的基質(如唾液,腦脊液)、 濃度分佈高低不一的檢測指標、有限的樣本量等都在挑戰檢測分析技術。MSD MESO QuickPlex SQ 120 利用多因子超敏電化學發光技術提高了靈敏度,延伸了偵測線性範圍,可以檢測同一樣品的多重因子指標,在不同樣品類型中的表現都很好。MESO QuickPlex SQ 120 平台也已經多方被證明優於現行法規要求,並可提供 IQ/OQ/PQ 驗證,軟體也符合 21CFR Part 11 和 GLP 要求。

 

MSD 超靈敏電化學發光多因子免疫分析技術的特點

超高靈敏度

低背景值、高訊號雜訊比

寬廣的檢測範圍及多因子檢測

減少樣品稀釋及體積

石墨電極特殊表面處理

適合鍵結大部分生物分子及細胞,且結合量大

試劑組批次間差異小

獲得一致且穩定的高品質數據

藥廠業界市佔率高

提供最多及最佳解決方案及建議

 

 

此外 MSD 所能提供配合此儀器的檢測試劑組 (包含:癌症、代謝、心血管疾病、神經退化、訊息傳遞等) 其種類與品項廣泛,搭配客製化服務,除擴展實驗室現有應用並且其未來之擴充性外,其涵蓋之研究範圍完整,可對研究提供最大之效益。

 

機器規格
儀器名稱 MESO QuickPlex SQ 120
偵測技術 電化學發光 (Electrochemiluminescence )
偵測系統 Cooled scientific-grade CCD camera and precision custom lens assembly
多重檢測因子數量 高達 10 assays/ well
可用的石墨盤類別  MSD 96-well SECTOR plates, MSD QUICKPLEX plates
靈敏度  測極限可高達 0.05-1 pg/mL
動態範圍 高於 5 log
樣品讀取速度 SECTOR plates:1 min 30 sec
QUICKPLEX plates:2 min 45 sec
可上樣盤數 5 plates/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