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活動活動資訊

細胞治療線上講座 II:Lonza’s Commitment from Pre-clinical to Commercial-Scale Cell Therapy Manufacturing

無菌的封閉環境對於細胞療法製造至關重要,不僅僅是為了避免細菌或病毒污染,更是為了降低危及生命的風險。在這次的講座中,將介紹 Lonza 所開發的 Cocoon 系統,此系統是基於 GMP-in-a-box 的概念,將所有細胞治療相關製程操作,如磁珠分離、細胞接種、細胞擴增、電穿孔及佐劑開發等整合到同一生產平台中,達到完全封閉與自動化製程的目的!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講者林才瑤 Caiyao Lin,他畢業於浙江大學醫學院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研究所;致力於抗 CD33 CAR-T 對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的研究,畢業後任職於復星凱特工藝部門,目前為 Lonza 生命科學部門的應用科學家,致力於細胞治療相關產品的應用推廣與產程設計。

 

講座主題:Lonza’s Commitment from Pre-clinical to Commercial-Scale Cell Therapy Manufacturing
講座時間:2021.07.30(五)下午 13:30
(報名成功後會再寄發直播連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