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活動活動資訊

細胞治療線上講座I:Applications of Spinning Membrane Filtration in Cell and Gene Therapy

 

細胞治療產品的開發及自動化製程中,在體積濃縮、上清液移除、培養基交換與細胞洗滌的過程裡,保持細胞活性的同時實現高細胞回收率是一大挑戰。製造細胞治療產品的成敗,很大的部分取決於現有的技術與儀器。
⠀⠀
Fresenius Kabi 的 LOVO 自動化細胞處理系統,具有獨特旋轉過濾膜 (spinning membrane) 分離技術,能快速濃縮和純化細胞,最高可有效移除原材料中 97% 的 DMSO,輕鬆克服傳統離心技術的缺點,除了保有高細胞活性與細胞回收率,在過濾時也不形成細胞結塊且標準化流程,成為細胞治療產品製程中各種應用的理想技術。
⠀⠀
我們邀請到的講者 Adrian Lai 是 Fresenius Kabi 在亞洲的細胞和基因治療自動化技術專家。Adrian 將在演講中討論 LOVO 自動化細胞處理系統是如何滿足細胞製程中各式需求應用,為製程開發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
⠀⠀
*講座主題:Applications of Spinning Membrane Filtration in Cell and Gene Therapy
*講座時間:2021.06.18 (五) 早上 09:30
(報名成功後會再寄發直播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