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活動活動資訊

Merck 線上研討會 X 蛋白質技術展

科學家持續擴增生物標誌物(biomarkers)在基礎生命科學及應用生命科學研究的用途,免疫測定技術的進步亦推動了研究進展-改善在生物樣本中識別、定量、測量健康及疾病之關鍵標記物。特別是近期的超靈敏檢測平台最新發展,其前所未有的檢測層次,使研究人員得以更好地瞭解既有及新穎生物標誌物的重要性及應用層面。如此一來,科學家得以更有信心地在關於疾病早期發生的重要分子方面得出意義非凡的結論,亦可以在臨床試驗中定性效率及安全性生物標誌物的調節,從而增強療法發展的未來進展。

 

此次研討會主要是共享科學知識並討論超靈敏單分子計數(SMC™)技術如何促進疾病發病機制、診斷及藥物開發研究。特別是超靈敏免疫偵測技術的最新進展,可以檢測以往無法檢測到的 新型生物標誌物(novel biomarkers),並且更好地對 現有生物標誌物(existing biomarkers)進行特性分析,進而為研究提供了嶄新的見解。

 

在活動中,您將聽到來自產業界、學術界、生物製藥業及受託研究機構(CRO)的知名演講者,介紹超靈敏 SMC™ 技術如何強化他們的研究。此外,這次還有豐富的「線上展覽」攤位,您可以選擇:在演講廳中收看研討會、在展覽廳中瀏覽蛋白質技術展,也可以與線上的專家們即時對話。

 

講座時間:6/18 (五) 10:30 - 14:30(台灣時間)

只要上網報名,會議結束後可收到演講錄影連結,在任何時間自由觀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