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活動活動資訊

線上講座:Western blotting 實驗雜症解惑

邏輯性的實驗設計與完整執行,對科學研究技術的改進與解決問題相當重要。應部署 PDCA 週期 (計劃-執行-檢查-動作/調整) 以排除 Western blotting 中的非預期結果,並逐步調整。WB 步驟多且需要大量調整與優化,最快的方式是藉由觀察來辨別潛在的問題。

 

本次線上即時講座將提供影像上的判斷與常見問題的可能解決方案,並回答參加者的提問。對於 Western Blotting 新手或有經驗者來說,都將是絕佳的機會,馬上報名~!

 

講座內容:

何謂優質的 Western blot 影像?

五種意料之外的 Western blot 結果

找出問題所在與可能的解決方法

回答參加者的提問:參加者可於報名時先提出 (至 6/10 截止)

 

講座對談 Q&A 之後將有問答小遊戲,前 3 名者將可獲贈 TotalStainQ Total Protein Stain 試用包或價值 150 元咖啡兌換卷一張 (二擇一)⠀

 

講座時間:2021.06.17 (四) 11:00-12:00

講師:Dr. Kai Leng Tan, Regional Field Application Scientist, Azure Biosystems USA